喜讯|我校在广东省2023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结果,我校在本次活动荣获多个奖项,其中艺术与教育学院“青春赋能实践队”队伍的调研报告荣获“优秀调研报告”奖,测绘遥感信息学院“星火”大学生暑假三下乡服务队学生队长曹佳怡同学荣获“优秀实践队员”称号、指导老师刘楚泽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今年暑假,学校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的号召,认真组织开展2023年暑假组织开展“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共组织下乡宣传队伍38支,其中来自艺术与教育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以及测绘遥感信息学院3支三下乡团队获得省级立项,分别前往揭阳、潮州、茂名、韶关等地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结果公布通知

实践队伍合照

实践队伍合照

实践队伍活动现场

资助政策宣讲

张贴宣传海报

VR拍摄

本次资助宣传活动,有助于提高学生资助政策的知晓力度,消除贫困家庭学生的就学顾虑,提升国家学生资助工作的影响力和认可度,真正做到将资助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让学生资助政策更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实践队伍队员克服高温酷暑等困难,将学生资助政策送到村民家中,讲资助故事,传资助信息,听资助民声,让学生及家长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国家的关怀和温暖,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



(学生工作处  文/戴于敏 图:各实践队伍 审核: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