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双高”经验成果,推进学院高水平专业建设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5日,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省级和校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传达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成果及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应用外语学院召开教职工线上会议,对迎接“双高”验收工作做出部署,应用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彭枚芳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临时负责人胡红玲针对迎接“双高”验收准备工作的课堂问题提出要求,各位任课老师要积极维持课堂秩序,避免出现学生带早餐入校,坐在教室后排,课堂玩手机等现象,同时避免出现大规模调课等教学情况。胡红玲带领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双高建设典型案例,扎实推进 “双高计划”建设,推动应用外语学院高质量发展。随后,院长彭枚芳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双高计划”建设典型成果及经验总结,全面解读“双高计划”在职业教育改革中的重要地位和对中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推动作用。彭枚芳从一个加强、四个打造和五个提升的角度将学校推进“双高计划”建设的十大任务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鼓励全体教职工向双高计划建设标志性成果精准发力。最后,党总支临时负责人罗春科围绕学校教务会议要求和学院毕业生就业再次动员等方面提出工作重点,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双高”验收工作为契机高标准完成日常工作,学院学工办主任林耀佳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汇报与安排。

本次会议加深了外语学院教职工对学校“双高”建设所积累的宝贵经验与突出做法的了解,推动了外语学院的专业进步,为“双高”验收工作营造了积极的氛围,并有效助力了学校“双高”验收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应用外语学院 文/姜旭扬 

编辑:姜旭扬 

审核:林耀佳、罗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