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表彰昔日典范,再创明日佳绩

——记我校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本报讯(记者 蔡桂敏 谢俊彦)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了激励广大同学争先创优,取得更好成绩,20181228日下午345分,我校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于白云校区演艺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韩辉、副校长赵红、党委委员兼党委办主任黄雄志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等。本次表彰大会由刘建军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学校校长何汉武同志作了重要的讲话,何校长代表学校向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也向全校广大同学提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二是苦练本领,获得真知;三是怀揣梦想,出彩人生,也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

随后,学校夏韩辉同志宣读学年表彰决定。在隆重颁奖仪式上,同学们着装整洁、意气风发,并校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级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随后,学校副校长赵红同志和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雄志同志宣读了“特长奖”和“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表扬了各优秀学生取得的优秀成绩后为其进行了颁奖。紧接着由国家奖学金获奖者:16级计算机应用1班郑彩虹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首先感谢学校给予的充分肯定,并分享了其获奖的喜悦和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并激励师弟师妹把握当下,不断前进。紧接着,18级工商管理学院工管2班的付正阳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其对获奖的学长学姐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非常感谢为我们树立了楷模,明确了努力前进的方向,鼓舞着我们向更高的目标前行。最后,在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同志宣读对学生资助工作的决定后,本次会议迎来了尾声,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圆满闭幕,全体起立奏唱校歌。

通过本次大会,既是对工贸莘莘学子们的刻苦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奖励,也给予了同学们未来的期许。本次获奖学生为全校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同时对我校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地宣传和推进作用,祝愿我校学生将后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