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纪委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36

531日上午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杨红,纪委副书记、纪检室(审计工作部)主任周石泉等一行5人到我校交流纪检监察、专项审计工作。双方在白云校区图书信息楼62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王刚审计处(纪检监察处合署)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夏韩辉代表学校对李杨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纪委相关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及工作总体情况。李杨红介绍了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和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共同观看了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分别就如何有效开展监督执纪问责、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如何更好开展专项审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分享了工作心得经验,互相借鉴纪检审计工作做法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会议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与沟通,不断增进院校友谊,共同促进工作更好开展。

座谈会现场




(纪检监察处  文、图/刘汝强   审核: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