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带队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36

516日上午根据学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安排,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带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王刚,纪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建军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查看并了解学工队伍工作情况。接着与二级学院部分领导及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围绕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廉洁从教、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实事求是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调研组随后走访了学生宿舍,向宿舍管理员、学生了解辅导员深入宿舍、服务学生等方面情况。

 

查看学工队伍工作情况

 

研讨会现场

 

走访学生宿舍现场

通过此次调研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调研组将及时将大家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达到学校有关部门整改落实。




(纪检监察处  文、图/刘汝强   审核: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