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培训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 312日下午,人事培训直属党支部于白云校区博学楼6-610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党委副书记赵红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杨慧带领大家学习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等重要精神文件,要求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应立足岗位,更好转化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实际成效,多措并举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教师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大力塑造高校教师职业精神,不断深化对新时代教师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积极探索更好发挥培训作用的方法路径。

岭南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广东连续两年“新春第一会”聚焦同一主题——高质量发展大会,足见广东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视程度。会上,支部党员一同观看了2024年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视频,学习了王曦同志在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讲话精神。杨慧指出:这个春天,新质生产力成为高频词,在数字技术、新能源等重要赛道,中国已处于世界前列。发展新质生产力,最终要靠人才,不仅需要高精尖科技人才,更需要高素质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等,而作为高等职业院校,我们责无旁贷。值新学期开学之际,学校在白云校区报告厅召开了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何汉武出席会议并作题为《构筑支撑新质生产力发展人才底座 为助推广东高质量发展挺膺担当》主题报告,杨慧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报告内容,进一步强调,支部党员应紧跟时事,不断自我提升,认真研究学习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结合具体岗位,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优势。

会上还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 (试行)》文件精神,杨慧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内涵,以指标要求为抓手,完善工作举措,以“双高计划”建设为牵引,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推动学校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人事培训直属党支部 文/周媛媛 审核: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