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校领导给 人事培训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23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人事培训直属党支部于2023530日上午召开了支部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红同志给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慧同志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党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

会上,赵红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题,围绕改革开放的背景、改革开放的酝酿与起步、改革开放40年重大成就、新时代将改革进行到底这四大方面的内容展开讲解。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时候的重要讲话和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党中央对广东的关心关爱和鼓励期待,对广东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因此,我们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

线下会议现场

最后,杨慧同志对会议做了总结,强调支部党员一定把工作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走在前列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深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提升业务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工作,更好地为教师、学生服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人事培训直属党支部 文/陈程 图/孙晶  审核: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