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人事培训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281

 按照学校党委《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2023年5月6日下午,人事培训直属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慧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现场


 首先,杨慧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支部成员观看后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接着,杨慧同志向支部成员传达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何汉武校长提出的三个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学习结束后,人事处副处长李文菁和人事科科长李惠红分享两人在4月21日参加新时代人才工作与评价改革论坛的心得体会。李惠红同志表示:“未来人才评价改革应更关注过程性评价,今后我们要发挥职称评审中的同行评议和专家评审作用,给申报者提出更多学术发展方向、研究方法等建议。” 李文菁同志表示:“在人才引进方面,我们学校需要向本科高校学习主动出击,各二级学院在人才引进中要主动谋划,要与专业建设、学校发展建立紧密关联度;此外,学校要勇于突破,向标杆本科院校学习在人才评价及聘用方面真正“破五唯”。同时,建议我们全体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行精华式的总结。”

 李惠红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杨慧同志对会议做了总结,强调支部党员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共同努力推进学校质量工程、双高校建设等重大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人事培训直属党支部  文/蒋雅欣 图/李兆荣 审核: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