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引领书香建设,凝共识促发展——学校领导走访指导图书馆工作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13

2023113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贻新到图书馆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与图书馆馆长汪宇波和白云校区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刘贻新副校长听取了图书馆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图书馆馆藏资源、读者服务、职工队伍、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刘贻新副校长,图书馆要创新性开展工作。一是在图书馆管理和服务不断信息化、智能化的形势下,图书馆馆员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二是图书馆要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意识,不断取得服务育人新成效;三是图书馆馆员要多学习,不断提升馆员的政治素养及业务能力,在师德师风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四是希望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内涵,为教学科研提供精准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深层次服务。

图书馆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团结一心,以激扬时不我待的精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贻新副校长与图书馆馆长汪宇波和白云校区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刘贻新副校长听取图书馆工作汇报


(图/叶育民 文/陈嘉慧 审核/汪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