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07

  517日,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王海英一行4人来访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汪宇波、信息技术部部长梁伟等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和陪同参观交流。

王海英馆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汪宇波馆长就我馆的基本情况、新馆建设、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趣味书吧、知识阶梯等空间的建设理念和使用情况。参观过程中,双方进行了交流,以图书馆家具和装修设计、RFID系统等方面为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现场


华夏职业学院图书馆工作人员在交流中表示,我校图书馆的建设经验对他们的新图书馆建设和管理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作用。王海英馆长对我校图书馆的整体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图书馆功能分区的建设与知识阶梯的设计理念让他们耳目一新。


交流讨论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图书馆一行对我校图书馆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并对我校图书馆新馆的建设与发展十分赞赏,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同提高建设和服务水平。



图书馆  文、图/龚羽茜   审核:汪宇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