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养老到享老——经贸学院组织开展惠民茶艺养生讲座优化社区助老服务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茶,作为中国文化的瑰宝之一,承载着悠久的历史和博大精深的中医养生智慧。在茶道的世界里,我们可以发现中医茶道养生的独特之处,它既是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又是一门对身心健康产生积极影响的艺术。

优化社区助老服务丰富社区居民文化活动提高凤二村生活质量、人文精神素质打造具示范引领与促进作用的社区示范基地,广东工贸—从化江浦街凤二村全媒体助力乡村振兴社区教育示范基地项目团队特邀广州涧洛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邓彩云女士为社区老人们开展了一场《茶文化与健康养生》讲座。凤二村四十余位老人参与了本次讲座,在有趣的互动中学习了解了中国茶文化和及中医养生之道,充实生活之余丰富了精神世界。

《茶文化与健康养生》讲座

社区老年朋友积极参与互动问答


经济贸易学院  文/游秋杨  图/卢岩  审核:李繁、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