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经贸学子荣获省赛跨境电子商务赛项一等奖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10

1月6至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2024学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跨境电子商务(高职组)赛项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5所高职院校近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赛项,竞争非常激烈。在领队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蒋晶,指导教师刘珍、邓雷彦的带领和指导下,由马嘉荣、温泽豪、陈家伟、徐嘉琪同学组成的学生团队凭借出色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脱颖而出,最终在该赛项中代表我校获得一等奖的佳绩。

这是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次举办该赛项,本次比赛涵盖了“跨境电商运营”、“跨境电商推广”和“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三个比赛模块,具有较大难度且专业技能覆盖面广,对跨境电商专业技能要求高,在没有购买软件和缺乏前期比赛经验积累的基础上,我校经贸学院师生团队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强大的抗压能力最终斩获一等奖,表现非常出色,让我们向坚持不懈拼搏的团队成员们表示祝贺!

经贸学子的获奖成果是我校人才培养水平的体现,同时也表明了我校学生在职业技能方面的实力和竞争力。我们将持续推进和完善专业技能教育,帮助和引导学生实现更高的成长和价值,更好地服务大湾区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 刘珍 审核:李繁、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