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校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阿里巴巴国际站 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13

11月25日下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在白云校区明德楼开展。本次招聘会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经济贸易学院和阿里巴巴国际站承办,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通过充分发挥高校招聘主渠道作用,我校经贸学院与阿里巴巴国际站共同搭建供需平台,满足珠三角跨境电商企业的用人需求,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专业对口就业。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云、副院长蒋晶、专任教师刘佳珺等深入招聘现场,助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实现共赢。

经贸学院领导、老师深入招聘会现场

本次跨境电商人才招聘会共邀请到了15家阿里巴巴国际站核心商家参会,其中覆盖光伏能源、大健康、家具、汽车及零配件、3C、机电、服装纺织品、桌游等十余个行业。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向学生进行宣讲,介绍行业趋势、企业文化,对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企业向毕业生提供包括外贸业务员、电商运营、直播运营等多个岗位。同学们纷纷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企业招聘人员现场面试筛选,气氛火热。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

此次跨境电商双选会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阿里巴巴国际站数字贸易人才基地为依托,搭建就业平台,实现人才、岗位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信息和机会,拓宽了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在毕业季,经济贸易学院将持续优化工作机制,开展访企拓岗,挖掘就业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充分就业。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刘佳珺  审核:蒋晶、李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