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举行2023年推销实训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20


2023年10月29日,经济贸易学院营销系推销实训项目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白云校区举行,本次活动共计47个摊位将近250人参与。各位摊主在短短五天时间里认真布置,努力经营,都获得了不错的销售额。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老师有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邱秀芳,副院长蒋晶,营销系主任严琳,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黄华乾,市场营销骨干教师杨海娜,廖文芳,甘朝阳,何志伟,黄卉,冯玥怡等。

本次活动经投票和综合评选,最终遴选出三个奖项,分别是最佳销售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创意奖。获得最佳销售奖的是47号摊位22营销1班王冬林和8号摊位22营销3班林琪欣。获得最佳人气奖的是20号摊位22营销2班李文蔚和25号摊位22营销6班王家怡。获得最佳创意奖的是46号摊位22营销5班黄佳欣和24号摊位22营销5班戴佳琪。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状,奖杯以及奖品,闭幕式也在颁奖中达到了高潮。同时,2023年经济贸易学院营销系推销实训圆满的落下帷幕。

颁奖仪式合影


合影留念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黄卉  审核: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