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绿茵赛场,青春飞扬” ——经济贸易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2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经贸学子青春的活力,培育同学们追求卓越、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2023年10月24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暨校运会选拔赛在田径场顺利开幕。学院领导、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全体学生参加。

学院领导、辅导员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目视国旗、奏唱国歌

下午两点,运动员们准时到达比赛现场,进行了经济贸易学院第十届田径院运会的开幕式,目视国旗,奏唱国歌。

耐力的比拼——长跑比赛

在阳光下,运动员们表现出强烈的竞技欲望。他们在阳光下奔跑着,跳跃着,投掷着,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裳,却挡不住他们那颗热爱运动的心。随着一声令下,运动员们纷纷跑出了终点线,好似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刺。他们互不相让,跑道上尘土飞扬,奋力向终点冲刺。

激情跃然而出——跳远

助跑,飞跃,落地,沙地之上,他们拼尽全力,奋力一跳,跳出了自己的决心。

信任的传递——男子4*400接力赛

赛场上,他们彼此团结,互相信任,一棒接过一棒,传递的是团结与默契,承载的是梦想与希望。他们不断地交接,奔跑,只为完成共同的期盼。

荣誉的象征——颁奖环节

傍晚天色晦暗,院运会圆满落幕,汗水练就荣誉,拼搏书写辉煌。赛场上也再次为突破自我,超越极限,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喝彩,院运会虽闭幕,但流在体育健儿身体里的奋斗力量,拼搏精神永不落幕。

此次院运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促进了大家相互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荣誉感,形式简单却意义深远。


(经济贸易学院  文/周颖  图/汪令科  审核: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