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三月天,情系雷锋月 ——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雷锋月班级志愿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2722

   雷锋精神源远流长,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广东工贸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2239日至324日期间进行了为期16天的班级志愿活动。

本次班级志愿活动共25个班级,有一千余名同学参与其中。经贸青协干事们在志愿活动过程帮志愿者们答疑解惑,并为各班级留下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珍贵影像。

志愿者进行志愿活动

清理校道卫生是许多班级选择参与的志愿活动,尽管三月天气多变,但志愿者还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活动场地,并有序开展活动。清理校道卫生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还锻炼了志愿者的实践能力。

志愿者清理篮球场

相比清理校道卫生的活动,宣传节约用水的志愿活动就显得尤为创新。志愿者拿着世界森林日的宣传海报,在子衿广场向同学们进行宣传,并让同学们签下节约用水的承诺书。活动结束后,每一张承诺书上都签满了来自各个学院同学们的签名,体现了同学们对于节约用水和保护森林的决心。

志愿者宣传世界森林日

志愿者的身影在这次的志愿活动中,遍布了校园每一个角落。志愿者通过身边的事情献出自己对于回馈社会的一份力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志愿者服务成为一种青春时尚。让雷锋精神温暖人心,争做新时期的雷锋传人。

班级志愿活动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彭影艳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