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斩获2023年兴华街微型消防站技能大比武 团体赛一等奖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2

我校斩获2023年兴华街微型消防站技能大比武

团体赛一等奖

1123日上午,兴华街2023年度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比武活动决赛在天泽中学举行,本次微型消防站大比武由兴华街道安全工作委员会、兴华街道办事处举办,共有辖区内24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140多名队员参加,竞赛分三个环节:集训、初赛、决赛。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受兴华街道安全工作委员会邀请,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微型消防站业务能力水平,提升学校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在学校计算机学院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组成一支以曾庆华及谢七军为领队和苏庆及刘楚涛为指导老师的“工贸微型站队”的参赛队,代表学校参加此次竞赛,经过长达一个的集训和赛中拼搏,我校微型站代表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单项比赛中,获得1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以总分98分斩获团体一等奖,继2020年后又一次辖区消防技能竞赛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微型消防站技能大比武,也是对我校消防队伍的一次全面检查,通过竞赛提高了我校消防队伍的业务水平,拓宽知识面。保卫处将继续做好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创建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

获奖照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图/文刘楚涛、审核:曾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