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一直属党支部与省女子强制戒毒所六大队党支部达成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共建为依托,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打造“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联、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3年11月7日下午,行政第一直属党支部在学校白云校区14栋警务室与省女子强制戒毒所六大队党支部达成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结为党建共建单位。广东省女子强制戒毒所六大队党支部书记周爱香、六大队副大队长何娟娟一行来校参加共建协议签署仪式,行政第一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丽代表支部签署协议。

      签署仪式期间,双方代表围绕各自支部党建情况、共建的“六共”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周爱香表示:六大队党支部很荣幸能与贵支部结成党建共建单位,支部将在日后的共建活动中,坚持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组织共建、党员共育、活动共办、难题共解等举措,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互相促进的目标。

       陈丽表示,热烈欢迎周书记莅临学校开展党建共建,我们共建的两个支部双方各自有特有的教育资源、党建资源和红色资源,支部期望通过党建共建实现双方资源效益最大化,凝聚出新的党建资源,实现集聚效应。期待在日后共建活动中,与贵支部找准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点,在禁毒普法宣传等领域深度合作。

       共建仪式前后,省女子强制戒毒所六大队干警还联合学校保卫处,一同为学生们组织开展了一场现场禁毒普法宣传讲座和现场学生交流座谈活动,共建形式丰富,实效明显。

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现场座谈

现场禁毒宣传讲座


(行政第一直属党支部  图、文/刘缅文  审核:吴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