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13

  2023年11月3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师家到保卫处调研指导校园安保工作,全面了解学校安保工作情况。

  孙师家走访了校园监控中心、消防控制中心,并与保卫处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保卫处处长曾庆华就学校消防、安防监控、安全教育、保卫干部队伍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孙师家对学校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师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底线,要坚持底线思维,打造和谐校园;二是要不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的有机结合,做好校园消防系统、监控系统的维保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保障能力;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对物业安保人员的监督管理工作,打造高水准保卫干部队伍,凝心聚力,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建设助力。

(图、文/韩梓祺  部门审核人:曾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