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出席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8

2024412日下午,校赵红副校长率对外交流合作处出席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赵红副校长出席预备会议


大会先后审议表决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协会章程(草案)》及会费调整草案,并以投票选举的方式,表决通过了第八届领导班子成员、监事及理事单位成员。我校为协会理事单位。


 

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现场


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杜承铭致欢迎辞,表示将继续做好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广东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朱超华、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金俊出席会议。朱超华代表广东省教育厅作致辞,希望协会继续秉持宗旨,发挥民间团体优势,进一步扩大国际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广东的教育机构与世界各地的教育机构开拓更多的渠道,推动师生互动,举办学术交流活动,拓展合作项目。

最后,大会邀请广东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蔡春林做主题为“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对外开放与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挑战、机遇及路径”的讲座。

 

 

(对外交流合作处/庄晓淇 /刘聪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