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访企拓岗】经济贸易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经济贸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积极行动起来,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岗位资源和精准的就业信息,确保毕业生能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4月11日,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繁带领一行人员到广东恒富四海控股广州罗洞工匠小镇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此次访问是学院加强与企业联系、深化校企合作的一部分,目的在于促进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对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在访问期间,李繁书记强调了学院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并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此外,学院还计划建立健全招生、人才培养、就业联动机制,积极听取用人单位的反馈意见,推动专业建设改革,从而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

经济贸易学院通过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输送了高素质的人才。此举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深度关注和积极应对,同时也展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的积极姿态。未来,经济贸易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构建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为毕业生的就业之路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云、副院长蒋晶、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方文超、商贸系副主任谷少永、学工办主任黄小奇、教务员秦彬参加了此次专项行动。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繁带队到企业调研

学院领导与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秦彬  审核: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