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领导一行莅临我校交流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2024412日上午,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施佩刁、副主任章超介等一行四人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许斯华招生就业科科长管宸坤等接待来访并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许斯华介绍了我校在招生与就业工作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取得的成就,重点分享了我校在承办大型招聘会、招生政策实习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同时,施佩刁也分享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关于学生职业规划、就业形势以及目前实施的就业指导措施。

双方交流现场

双方代表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招生与就业工作,促进学校之间的合作与共赢。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学生的综合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与服务。

施佩刁表示,此次交流活动让他们更深入了解了我校的招生与就业工作模式,希望未来能够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学生的招生与就业发展。

双方交流现场

许斯华表示,双方学校在招生与就业工作中有着共同的目标与需求,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促进双方在招生与就业领域的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

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我校与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在招生与就业工作领域的深度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未来,两校将继续保持紧密联系,深化交流与探讨,提升就业育人成效,共同推进就业与招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学生工作处  文/图:夏玥 编辑/汪珊珊 审核:许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