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深入企业走访,共谋校企合作——机电工程学院赴固高派动(东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4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游凯、机器人及智能控制系系主任刘益标、机电一体化专业带头人孔令叶、专任教师曹晓曼赴东莞市固高科技园,与固高派动(东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卫文敏、副总经理卢洋等相关人员就校企合作相关业务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固高派动(东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固高科技控股子公司,专注于先进教学装备、精密自动 化设备、机器人应用、智能系统的设计、制造以及技术服务。在卢洋副总经理等人的带领下,游凯副院长一行人参观了固高派动(东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展厅和车间。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运营模式、产品、发展现状。同时一行人还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部门以及人才培训中心,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技术创新、工业产品和教育产品。


参观车间


  参观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一行人与企业人员开展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实训室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切磋,达成多方位的合作共识。


座谈会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与固高派动(东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相互了解,也为今后三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曹晓曼 审核:游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