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三月阳春好风光,雷锋精神大发扬。315日上午,艺教学院组织学志愿者积极践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理念,深入滘口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社区“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雷锋精神,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并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热情的服务。

在这次活动中,艺教学院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专业优势和实践能力,为求职者提供了多方面的帮助。他们不仅协助社区布置现场、引导求职者,还主动与求职者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需求和困难,并提供相应的帮助和建议。

志愿者为求职者提供帮助

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我院毕业学子搭建了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也展现了艺教学院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传递了温暖与爱心,为社区的和谐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合影留念

未来,艺教学院将继续组织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的和谐与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让我们携手共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艺术与教育学院 文/陈瑞婷 初审:龙凯 复审:谭武 终审:叶宜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