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校领导到汽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2024226日,正值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季,学校党委书记何汉武、党委副书记赵红到汽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卫东、院长王艳芬、副书记欧敏、副院长潘梦鹞陪同调研。彭卫东书记汇报了学院在开学准备、学生报道和实训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王艳芬院长汇报了学院在思政建设、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学校领导在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党委书记何汉武、党委副书记赵红充分肯定了汽车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专业建设和实训室建设,培养更多高技能型人才,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未来,汽车工程学院瞄准汽车工程新兴领域,发挥自身优势,在储能技术、新能源技术方面积极探索,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汽车工程学院 文/张涵 图/沈洁云 编辑/蔡贺莹 审核:彭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