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

艺术与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0


2024110日下午3时,艺术与教育学院召开了21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参与此会议的有21级艺术设计01班、21级视觉传达01班、21级视觉传达02班的同学以及实习指导教师。21级同学临近毕业实习,学院特别对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就业注意事项做了一系列讲解,会上,副系主任林燕銮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认真虚心的学习态度,与时俱进,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林燕銮做动员讲话

任笑然老师对此次实习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安排。辅导员覃映月老师对学生就业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答和回复。整个动员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此次会议为后期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让同学们更加明白如何实习,实习中需要避免哪些不必要的困扰,以便提高工作效率,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顺利毕业。

任笑然做毕业实习工作部署


(艺术与教育学院 文/任笑然 图/纪少杰 审核:林燕銮、李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