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山东外贸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365


为加强专业建设、促进合作交流,417日上午,山东外贸职业技术学院商务外语系王应喜主任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富、院长彭枚芳、党总支副书记罗春科、副院长杨国民、邓国栋热情接待来宾,并在1-308会议室同来宾座谈交流。部分外语学院教师陪同参加。交流会由彭枚芳主持。

会上,彭枚芳首先对王应喜主任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各自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然后,双方就全国技能大赛备赛经验、实训室建设等进行交流,并就参赛选手的选拔、日常训练等进行重点讨论。

座谈会后,王应喜主任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了参观了我校校园建设情况。


王应喜主任介绍本校相关情况


彭枚芳院长介绍本校相关情况

双方进行交流

钟文老师发表观点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参观教学楼

参观实训楼


(应用外语学院  文/郭俊佳  /刘春梦 部门审核人:刘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