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青年志愿者协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召开三月雷锋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22


为了传承和学习雷锋精神,对三月以来的学雷锋活动进行总结,表彰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让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传承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2019416日晚,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明德楼2-306召开了以“三月春风暖,雷锋伴我行”为主题的雷锋月总结暨表彰大会。会长韩天瑶老师、各学院青协分会干部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干部代表、以及工商管理学院青协分会全体成员、“最美志愿者”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总结大会由18级医疗队干事阮嘉仪主持。

大会现场

会长韩天瑶老师分享了雷锋日记里摘录的一句话“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样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毫无保留,对待敌人要像寒冬一样冷酷无情。”告诉同学们助人为乐既要坚持也要把握行动的温度,给人以春天般的温暖。

副秘书长张奇涛对我院在三月雷锋月在进行北兴小学招募宣传,花东敬老院,以及与校内蔚蓝环保社合作的旧衣回收活动等志愿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优点,也分析了不足。

接下来,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总结视频,回顾了在三月雷锋月志愿活动的点点滴滴,回顾志愿者们在三月里最美的身影。

随后,大会对33位“最美志愿者”进行颁奖和表彰。

对“最美志愿者”进行颁奖

18级医疗队干事吴杏柳代表“最美志愿者”发言,表达了在三月雷锋月进行的志愿活动中硕果累累的收获和感想,以及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的决心。

最后,大会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希望一颗颗志愿之心能够继续感召越来越的同学正当新时代雷锋,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


(工商管理学院 文/练月丽 图/郭细萍 编辑:韩天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