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师生一行来访参观交流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64

   

为促进两校合作交流,共同探讨教学经验。2019417日,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2018级软媒4班、2017级电子5班全体师生来我校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参观交流。

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师生一行

    上午9点整,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师生一行到达我校白云校区,在接待老师的指引下,电子信息学校师生一行在春风化雨广场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之后前往明德楼2305,我院师生代表与电子信息学校师生一行举行师生交流座谈会,地信教研室主任黄铁兰老师介绍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具体建设情况,刘丽老师介绍了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具体建设情况,学工办主任陈君浩老师介绍了我校是“以工科为主,以测绘为特色”的一所学校,并播放我校60周年的纪录片。最后,辅导员刘汝强老师与志愿者们带领2018级软媒4班、2017级电子5班的同学们到行知楼参观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仪器室,虚拟实验室。


    通过本次的来访交流,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的师生对我院专业情况,教学环境有了更多了解,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效促进了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

师生交流座谈会现场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图/测绘学院团委宣传部 编辑: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