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创意新时代活力扬经贸——经济贸易学院举办2019年度”活力在基层”系列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46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常态化开展“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暨优秀服务型团组织创建活动的通知》《关于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通知》《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按照“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统一部署,由学校团委主办、经贸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创意新时代活力扬经贸2019年度活力在基层系列活动于2019418日在子衿广场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党委组织统战部副处级组织员黄昌燕、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坤明、党总支副书记龚云、副院长方洁、经济贸易学院办公室以及学工办的老师。

班级系列活动

NST煋舞队表演节目扇舞

41812:20,活动正式开始,NST煋舞队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曼妙女子,清颜白衫,青丝墨染,彩扇飘逸,若仙若灵,水的精灵般仿佛从梦境中走来。天上一轮春月开宫镜,月下的女子时而抬腕低眉,时而轻舒云手,手中扇子合拢握起,似笔走游龙绘丹青,玉袖生风,典雅矫健。乐声清泠于耳畔,手中折扇如妙笔如丝弦,转、甩、开、合、拧、圆、曲,流水行云若龙飞若凤舞。

投票环节

折纸天鹅

手工艺品

评委老师打分

现场投票

现场展示了具有支部特色的班务手册、手工艺品。班务手册各班通过自己的双手制作出一份份精美的作品,不同的材料展现出不同的风采。一张小小的折纸,一颗班级的心,剪出团结的手工艺品;一块小小的纸片,造出一个温馨的班级。

本次活动设定创意奖、人气一等奖、人气二等奖、人气三等奖、优秀奖五个奖项,获奖班级将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金作为鼓励。

获奖情况如下:

人气一等奖:18营销4

人气二等奖:18国贸3

人气三等奖:18电商1班、18国贸4

创意奖:18营销4

通过此次活动能充分表现自我、展示自我、认识自我,体现新时代大学生审美态度,诠释自我审美观点。提供时尚的美丽咨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通过大赛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一道极具特色的视觉盛宴。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社会竞争力。

老师合照

活动合照


(经济贸易学院 /刘晓丹 /周洲杰 编辑:黄小奇 审核: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