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规划生涯 点亮梦想——我校2019年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772

418日晚,我校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桂苑三楼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室进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出席本次大赛。担任此次决赛评委的分别是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谢珊、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壬璇、广东省生涯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常务秘书长余国平、我校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许斯华、应用外语学院副书记罗春科、各学院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2019年职业规划大赛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唇枪舌剑、激情洋溢,12位参赛选手纷纷展示出自己最好的风采、最亮眼的特色,赢得现场嘉宾、评委和观众纷纷点头称赞。其中,测绘遥感信息学院罗章浩同学以精彩与极富特色的风采展示出其作品《“测”自我潜质,“绘”人生职途——成为致力于古建筑三维测量的总工程师》,赢得现场评委的一致青睐,拔得决赛头筹。

比赛最后在林壬璇的精彩点评中圆满落下帷幕。

广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林壬璇主任作赛后点评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与毕业就业创业指导工作通过就业指导课集体备课、简历大赛、招聘会现场实战、创业比赛和就业创业类学生社团的相关工作与第二课堂活动,不断完善就业创业培育体系,加强学生的职业素质能力培养。自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于3启动以来我校充分做好发动和组织工作,逐步开展院级选拔、校级选拔等环节,并设置“优秀组织奖”,力求达到“广覆盖教育、精选拔培养”的效果。目前全校报名该比赛的学生人数已超过6800人,报名情况居全省153所参赛高校前列。


(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文、图/应用外语学院 李迪、林耀佳、陈诗棋 部门审核人:许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