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398


为做好本学期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20193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天河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师生党支部工作专题研讨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支委、组织员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主持,

会上,周清莲通报了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考核情况,针对现场考核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师生党支部根据考核情况反馈结果,对照存在问题,严格按《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党委《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实施方案》(粤工贸院党字【2018105号)的通知要求,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对存在问题逐一落实,边整改边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


党建工作会议现场

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对照检查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方向与措施,一一做本学期支部党建重点工作汇报。

夏韩辉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党支部书记“六抓”工作思路,通过“抓学习、抓主业、抓落实、抓规范、抓品牌、抓整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与会人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将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 图/王家祺 文/黄李琳 部门审核人: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