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书记工作例会,从严抓实基层组织工作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501


 313日上午,学校在白云校区明德楼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书记工作例会。学校党委书记汤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雄志,党委委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以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对2019年学校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研究和部署。

会上,甘乃添对学校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指出了基层组织在制度化、规范化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针对反馈情况制定整改方案,以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整改,从严要求、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夏韩辉指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是好的,但也确实存在不同层面的问题和不足,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这次基层考核整改落实工作,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扎实推进党组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汤才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系统组织学、结合实际学,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提升理论水平,指导实践,提升党组织领导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落实要求,高质量做好具体工作,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稳步开展并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现场


(党委办公室    文、图/郭宝燕     审核/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