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4359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广东省18所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之一,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学校地处广州市,现有天河和白云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038亩,全日制在校生规模达15000人,成人学历教育规模达9000人。

学校目前设有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应用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体育艺术教学部11个教学机构,开设35个专业。

为了适应学校办学规模扩大和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46名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爱岗敬业,工作踏实,办事效率高,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具体详见附件1、附件2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主要包含基本工资、校龄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励等。若年度考核优秀,税前年薪行政教辅人员最高可达15万,专任教师最高可达18万。

1、按学院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标准执行,基本工资根据学历学位、职称等条件确定。

2、工资采用晋升机制,根据在校工作年限、年度考核结果和学历、职务提升等因素逐级晋升。

3、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4、按学校安排可享受带薪寒暑假。

5、在广州市无住房者,可安排教职工宿舍。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岗位名额招满时。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3)、《报名人员基本信息表》(附件4),连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及社保清单)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到学院人事处电子邮箱rsczhaopin@gdgm.edu.cn (邮件主题格式为:非事业编制+姓名+学历学位+职称+岗位代码+岗位名称,如:非事业编制张三硕士研究生讲师应聘01电子商务教研室专任教师)。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在招聘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gdgm.edu.cn,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及有关条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3.所有应聘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除2019年应届毕业生外)。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名。并在资格审查时出具以上相关证明材料。

五、考试程序

(一)根据岗位要求进行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基本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专任教师岗位面试采取“教学试讲+专业相关知识现场问答”方式进行;行政及教辅人员面试采取:“岗位能力测试+专业相关知识现场问答”方式进行。

(二)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考生总成绩。个人总成绩达75分为合格,从成绩合格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若某岗位应聘人员的个人总成绩均不满75分的,则该岗位空缺。

六、体检

面试合格者,须出具三甲以上医院的体检报告。

七、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各类岗位资格审查、面试相关事宜会提前在学院官网公布,敬请留意。

(二)关于递补调剂的说明。

因面试人选出现空缺、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或者个人放弃,聘用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视情况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

(三)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八、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rsczhaopin@gdgm.edu.cn

咨询电话:020-87729601(人事处)


附件1: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专任教师岗位表.xls 

附件2: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非事业行政教辅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3: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4:报名人员基本信息表.xls

附件5: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