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大年初一亲切慰问坚守岗位员工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2-06浏览次数:944

     

25日,农历大年初一早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率学校保卫处副处长苏庆、学生处陈思伟科长到天河校区和白云校区开展慰问,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校卫队员、宿舍管理员、保洁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节日的慰问。

夏韩辉副书记与值班校卫队员、宿舍管理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他们送上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仔细巡查了天河校区宿舍区、教学楼和白云校区教学楼、宿舍区、实训楼等场地,嘱咐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夏韩辉副书记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夏韩辉副书记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激励每一位奋斗在岗位上的员工。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保卫处 图、文/刘楚涛 部门审核人: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