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75

 201919日下午1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1412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出席会议的有支部书记罗福周同志,纪检委员韩天瑶同志及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罗福周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组织生活会。罗福周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两个文件,讲解了制度和文件要求,接着汇报就支部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书记履职、问题和改进措施,并对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由支委和正式党员带头,全体党员轮流就思想理论、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进入大会第二项议程。与会党员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民主评议党员要求进行民主自评和互评打分。

参会党员轮流发言

 本次会议中,支部党员全面审视了个人一年来的综合表现,促进了支部党员间的交流与监督,肯定了成绩,反思了不足,并直面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将做到常自省、自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 图/邹依思 文/欧穗欣 罗福周 编辑:韩天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