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270

   根据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和我校党委的部署要求,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校长何汉武同志,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同志,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支委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前,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向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会议上,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并立足思想工作具体事例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何汉武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对学院民主生活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两个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有大局意识,在工作中从学校层面出发,以实干精神,带领全院师生创造性地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二是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加强内涵建设,为提升学校和学院发展提供重要保证。


机电工程学院学院  文/史旭  图/机电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人: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