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312

1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检监察处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夏韩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关于推进反腐败工作法制化规范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领导同志的讲话摘要。纪委副书记王刚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校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会上,夏韩辉强调四点:一是与会人员务必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主责主业,纪检方面要抓好监督执纪问责,监察方面要抓好监督调查处置;三是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熟悉党章党纪党规、宪法法律法规,切实履行好职责;四是要加强自身队伍的建设,率先垂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现场



(纪检监察处 文/刘灿 图/魏惠妮 部门审核人/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