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90

    2019年1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天河东区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议。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同志、总支支委、教工和学生各支部支委。

会议现场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原波同志、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邱腾雄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严惠琴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旭同志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落实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理论的学习等方面,讲履职情况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启发,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邵超城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破解基层党建突出问题;要落实重点举措,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有效开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机电工程学院学院  文/史旭  图/邵盼盼 编辑:邵盼盼)